作者peza (peza)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有沒有奶味不要太重的牛軋糖?
時間Sun Dec 26 11:05:10 2010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哪家的牛軋糖奶味比較沒那麼重的?
因為我的媽媽很喜歡吃牛軋糖,
但我一直抓不準她喜歡的口味,
只知道上次阿姨帶來的牛軋糖她嫌奶味太重...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7.116
推 punk3388:花蓮前山牛札糖 12/26 15:17
→ lilqueenie:大黑松小倆口 01/0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