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哪家的牛軋糖奶味比較沒那麼重的? 因為我的媽媽很喜歡吃牛軋糖, 但我一直抓不準她喜歡的口味, 只知道上次阿姨帶來的牛軋糖她嫌奶味太重...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7.116
punk3388:花蓮前山牛札糖 12/26 15:17
lilqueenie:大黑松小倆口 01/0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