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南有一家賣布丁的 很有名 一天賣40000個 在網路上有賣 是哪一家啊 有人知道名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8.107
giligowlado:依蕾特嗎? 12/26 12:51
CCCh1813:銀波嗎? @@? 12/26 19:06
spacemouse:如果是依蕾特的話現在是越來越不好吃...人也變少了... 12/27 10:46
spacemouse:喜歡吃傳統布丁紮實口感可以試銀波(尤其推府前路上的) 12/27 10:48
spacemouse:眷戀傳統布丁口味的台南人其實是不太吃依蕾特的... 12/2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