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cmimi (咪)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台南
時間
Sun Dec 26 12:37:20 2010
台南有一家賣布丁的 很有名 一天賣40000個 在網路上有賣 是哪一家啊 有人知道名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8.107
推
giligowlado
:依蕾特嗎?
12/26 12:51
推
CCCh1813
:銀波嗎? @@?
12/26 19:06
→
spacemouse
:如果是依蕾特的話現在是越來越不好吃...人也變少了...
12/27 10:46
→
spacemouse
:喜歡吃傳統布丁紮實口感可以試銀波(尤其推府前路上的)
12/27 10:48
→
spacemouse
:眷戀傳統布丁口味的台南人其實是不太吃依蕾特的...
12/2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