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hl16 (老了還是要學習)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義美台北蛋捲
時間
Mon Dec 27 23:43:59 2010
我第一次吃同事從澳門帶回來的蛋捲 裡面就是包著肉鬆 鬆脆的蛋皮讓我讚不絕口 今天逛超市時 讓我看到類似的產品,當然要買回家品嚐 跟澳門品種相較之下 義美是包魚鬆,份量也少 不過一包六片我還是一次就吃完 挺滿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