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D8LyKjj ] 作者: guiltybaby (罪)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德國katjes嘉思軟糖的蹤影? 時間: Mon Jan 3 13:30:57 2011 現在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都找不到嘉思水果軟糖的蹤影了!! 我超喜歡這個牌子的軟糖!!! 但是都找不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可以買的到? 大概兩三年前還有撥廣告, 是請一個國外的模特兒拍的廣告, 現在連網路都買不到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7.63
redwing119:德國製就是好貨 01/03 13:37
prince:去年在 OK 或萊爾富買過。 01/03 14:03
Q1414:http://ppt.cc/bWQs 01/03 14:14
guiltybaby:q大的網址...我有注意到,他已經售完很久了@@ 01/03 1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7.63
catyellow:我家附近的全聯和家樂福都有耶~這兩個點找找看吧~ 01/03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