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tybaby (罪)
看板Snacks
標題[請問] 德國katjes嘉思軟糖的蹤影?
時間Mon Jan 3 15:54:03 201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D8LyKjj ]
作者: guiltybaby (罪)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德國katjes嘉思軟糖的蹤影?
時間: Mon Jan 3 13:30:57 2011
現在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都找不到嘉思水果軟糖的蹤影了!!
我超喜歡這個牌子的軟糖!!!
但是都找不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可以買的到?
大概兩三年前還有撥廣告,
是請一個國外的模特兒拍的廣告,
現在連網路都買不到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7.63
→ redwing119:德國製就是好貨 01/03 13:37
推 prince:去年在 OK 或萊爾富買過。 01/03 14:03
→ guiltybaby:q大的網址...我有注意到,他已經售完很久了@@ 01/03 1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7.63
→ catyellow:我家附近的全聯和家樂福都有耶~這兩個點找找看吧~ 01/03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