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dyyang (趙耶取)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妞妞珍珠圓 小時候的愛!
時間Fri Jan 14 14:13:00 201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小時候一樣 最愛的是這個,
我問小我七歲的表弟,他已經不知道這是什麼了...
有圖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16966397
前兩天在大賣場看到這個我小時後的最愛,立刻跟老公說我要買,
老公問我那是什麼,我很難跟他解釋,
罐子上寫的是pearl sago,直譯過來就是珍珠西米露,
我跟他說反正就是沒有粉圓那麼Q的東西啦。
記憶中小時候妞妞珍珠圓貴到爆,一小罐要20元,
這對當時一天零用錢只有五元的我很難得才吃的到,
想不到已經二十年過去了,一罐現在25元,貴爆,真是要我命三千。
所幸奢侈的買了六罐(有折扣),準備一個禮拜吃一罐(其實也是怕胖)
我老公吃了一口說簡直是糖水,一粒粒什麼鬼好噁,
你才噁,請不要說妞妞珍珠圓的壞話!
滋味沒什麼變,不同的是以前一罐要吃很久,
但現在已經是肥仔人妻,咕嚕咕嚕就可以一罐掰掰,
真是歲月催我胖阿~
不過還是好好吃,有特價我還是會想要買,但好貴阿...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電影有的沒的
音樂有的沒的
食記有的沒的
旅行有的沒的
異國風情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
食譜有的沒的
遊戲有的沒的
人妻日記有的沒的
吃喝有的沒的
玩樂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9.109
推 ilbm:我也愛這個.超好吃..喜歡咬破的口感 01/14 15:06
→ thelin:我男友好愛這個 都會吃給我看... 01/16 20:04
推 vicol:我也愛耶~好吃!! 可是很小罐,一下子就吃完了>"< 01/16 20:25
→ hidyyang:真的 超小罐 每次吃都很珍貴的感覺 話說今天又買了兩罐XD 01/23 03:06
推 amanda32:我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超愛用吸管吃這個... 01/28 03:40
→ amanda32:覺得用吸的比用湯匙來的好吃@@ 01/28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