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vyme (快累倒了...加油!)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送香港人的點心
時間Sun Jan 16 01:05:52 2011
老闆最近要去香港出差,
想帶個伴手禮,
目前我想到的是鳳梨酥及茶葉。
鳳梨酥考慮「佳德」或「微熱山丘」
兩者的考量分別為:
「微熱山丘」
是土鳳梨酥,口感應該蠻特別,且有廣告說是郭台銘愛吃?
「佳德」
早有耳聞很好吃。
但我只有很早之前吃過微熱山丘,也有點忘了味道如何,
想請問版友們,哪一家可能會比較合香港人的口味呢? (據說香港人很會吃甜點)
再煩請各位給點意見,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45.165
推 dingtsai:推 微熱山丘~ 01/16 01:42
推 utingY:請問'台灣造型'的鳳梨酥 有沒有哪間不錯吃?也想送人, 01/16 09:45
→ utingY:看起來特別,希望會好吃的 ^^ 01/16 09:45
推 candy11529:我送佳德,香港朋友都說很好吃 01/16 20:07
→ envyme: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都差點忘了有台灣造型的鳳梨酥耶!! 01/1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