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喜歡吃SOYJOY嗎?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因為我覺得他做的口感吃起來就像布朗尼那種感覺 不會乾乾的 前幾天去全家, 看到有類似的叫: IS BAR 嗯, 是很便宜(NT19 / 買一送一) 但是口感差很多耶!! 不過最近OK有在做SOYJOY的活動喔, 一條19!!! 便宜很多!! 大家囤貨吧!! (活動到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6.38
r770619a:不知道那是什麼T_T 01/16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