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是7~8年前的事了 綺果果汁彩虹糖有出一種綠色包裝 品名是"粉酸"的彩虹糖 因為是在原本的彩虹糖上果一層酸酸的粉 故名叫粉酸吧?!?! 但近幾年 我跑遍了所有的貨店大賣場甚至是傳統柑仔店 都沒有粉酸的蹤影了 請問誰有看到哪裡還有在賣嗎?!?! 還是此產品已停產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9
chinyike:我也喜歡這個 後來都沒有了 T^T 01/17 05:15
viy0807:綠色包裝的!!! 我也愛~ 01/1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