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年要到了 想問大家哪裡要賣年貨 糖果餅乾等等 今天晚上會去花園夜市 聽說也有一些會賣年貨的 然後還有聽說安平也有賣蜜餞 大家都蠻推的 這次想買一些台南的特產回台北 就是蚵貼 因為家裡有人想吃 不知道哪一家比較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