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突然很想吃~ 因為很愛奶酪上面配著巧克力脆片的口感 我找了大潤發~沒賣 7-11~沒賣 全聯~竟然也沒賣 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不是停產了? 如果真的停產了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跟這一樣好吃~又很便利買到的產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