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yatotw:我記得有個叫"欣欣"的牌子有出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1/31 21:06
→ hayatotw:他們的口糧餅乾有兩種厚度 厚的跟軍用口糧一樣 要用臼 01/31 21:07
→ hayatotw:齒才咬得動 薄的大概是2/3的厚度吧 也出過有附薑糖跟可 01/31 21:08
→ hayatotw:可粉的包裝 不過沒有脫水牛肉乾就是了 印象中在全聯買 01/31 21:09
→ hayatotw:過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1/31 21:09
→ longsu:全聯有阿 01/31 22:40
→ ccooa01:內容附帶物啥無所謂最重要的口糧本身 01/31 23:27
→ ccooa01:那種原有的古早味還存在嗎?因為我買到的都是目前一搬口糧 01/31 23:31
→ vincline:我覺得現在買到的欣欣口糧,沒以前磨牙了 02/01 02:05
→ sagem29:全聯 02/03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