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fire (小刺不哭~*)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不推的喜餅-小林煎餅
時間Mon Jan 31 21:15:18 2011
有照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yfire/13528931
最近簡直就是結婚的旺季啊!各式各樣的喜餅紛紛來到我們家,代表我們也包了很多錢出
去,一般的喜餅其實都還好,當然我有自己喜好的口味什麼的,只是單純以如果我是新人
的角色我絕對不會選這家的喜餅。(問題是你八字都還沒一撇)
這家店不是以喜餅為著稱,所以當我們收到這盒喜餅的時候不得不說他的確是頗吸引目光
。
這樣看還看不太出來是哪家。
林桑手燒。這樣可以看出來了吧!
第一層是印有琴瑟和鳴的超大瓦片三片。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當場傻眼,想像要把這三片吃
完我的下巴大概也就脫臼了。我不想讓我的姊妹們下巴脫臼啊!!!!
第二層看起來還滿繽紛的,但其實比一般的喜餅空虛很多。
首先是兩盒被稱為長生果的餅乾,故意做成像花生般的形狀。但是味道方面......。
兩小罐捏合煎餅。就....那樣。
很廉價感的捲心酥。
然後嫁娶的那兩盒全部都是瓦片煎餅。
結束。
我只能說喜餅真的不是他們家的強項。
雖然這樣講對那對新人好像很傷心,不過真的建議其他考慮這家的人可以換別家了,雖然
說喜餅不是重點,但是你想讓參與你婚宴的親朋好友們全部下巴脫臼嗎?!?!?!
想的話可以買這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247
推 beara:我看到倒數第二行笑了出來,差點被口中的海苔噎到 02/02 01:13
這真的是我看到大瓦片的第一個想法XDDDD
推 moxv:好可愛的心得文,不過那個超大瓦片應該不是直接咬吧,妳可以用 02/02 08:24
→ moxv:鐵鎚敲碎,大家分著吃。我個人超愛瓦煎燒,一次可以吃好多包喔 02/02 08:26
當然是敲碎分著吃啦XD
只是我很認真的嚐試自己啃...果然有點累人
(到底我為什麼要做一件早就知道會很累的事情?)
推 gumii:雖然說這樣的喜餅真的很虛,但是瓦片煎餅卻是我的最愛..我超 02/03 00:37
→ gumii:愛買99元超值包^^ 02/03 00:37
→ gumii:就喜餅來說,看到內容確實未有不夠大方的感覺~ 02/03 00:38
恩~就像g大說的~以喜餅來說真的是不夠好
※ 編輯: kayfire 來自: 111.250.12.41 (02/03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