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台北地區那家的寸棗 和 裡面是花生 外觀像釋迦 顏色有紅 白(忘了名稱) 以上兩者不錯的 希望花生是無油蒿味 脆 還請告知 -- 有過年期間限定的值得推薦的也可說說[如蔴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ocyta 來自: 59.112.84.48 (01/31 23:52)
goodddog:你說的是"生仁糖"嗎? 01/31 23:52
Locyta:給樓上...沒錯沒錯 感謝告知~~若知也請提供 01/31 23:53
kayfire:我們家今年去里仁買了寸棗~好吃 夠脆 沒油味 不會太甜 02/01 00:40
changamy:金光豆嗎? 02/05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