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http://c893074.pixnet.net/blog/post/28338353 意外的在忠孝sogo看到Momi&Toy可麗餅櫃 在31冰淇淋吃過法式軟皮可麗餅後就著了迷 所以馬上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現點現烤的可麗餅 可以看到整個製作流程很吸引人 有鹹有甜可以選 已經吃飽飽了 所以選擇了甜的 看起來鮮奶油很多 有點害怕 不過還是勇敢的點了下去 咬了3.4口 發現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香蕉太新鮮了 新鮮到沒有香蕉的香氣 真不知道這該算缺點還優點 鮮奶油好多 但是卻不是好吃到讓人想吃很多的鮮奶油 感覺不到餅皮的香氣 整體吃起來還好 所以馬上丟給朋友吃 還假意的說 我吃不下了.... 如果這是料理東西軍的話 我會毫不遲疑的奔向31冰淇淋的可麗餅的懷抱 下次在把我心中NO.1的可麗餅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