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各位 過年時年貨大街(迪化街)都會有賣100g30元的軟糖 好像是進口的軟糖 很多種形狀 但是過年後 想要找這種軟糖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百貨公司的糖果都一點點就很貴 請教一下台北/台南有無買這種軟糖的店家 希望價錢不要太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91
misantropie:果風小鋪有 02/13 19:27
xup6294m4:請問一下,菓風小舖的價位會很高嗎? 02/15 10:54
makuro59:貴...不如去迪化街買,有些賣進口日本零食的軟糖很好吃 03/03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