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haraYEAH/26942474 最近走到7-11 不管哪個門市 都不難被它的草莓季專區吸引 每個都好可愛 好誘人!!! 但也都不便宜!! 因為之前就愛吃QQ巧克力球 這次買了個QQ巧克力球 草莓口味!!! 算裡面平價的了~ 恩~ 果然很Q!! 而且巧克力含在嘴裡融化後, 可愛的草莓味馬上竄出!!! 實在是太讚了~~~ 另外M&M推出的兔年 兔系列公仔也好可愛 買了兩包M&M 得到了一隻「龜兔賽跑」主題 很可愛吧!!! 這樣會讓我很想繼續蒐集耶~ 唷~ 吃巧克力果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36.211
shujun0618:明治的草莓巧克力也很好吃~! 02/21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