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match000/24468613 以下為純文字版: 我們的二樓新鄰居剛好和我們一樣是貓奴, 自從搬來這邊後,和他們彼此也有個照應, 每次安排行程,或者是回台北高雄, 至少不必顧慮或擔心家貓們可以放心出門, 一定會有人來替他們清理貓砂及餵食乾乾, 這次換鄰居回台南和高雄, 為了謝謝我們而特地帶回的伴手禮「手工蛋捲」。 福義軒我們最常吃到的是純鮮奶餅,也是相同這種包裝的, 現在想吃的話不用去嘉義買,到全聯福利中心也可以買的到呦! 有點扯遠了,回過頭看看這抹茶蛋捲, 同為貓奴的鄰居可是再三強調這非常好吃的捏! 光看這厚度及靠近所聞到的這香味,就令我們受不了啦!@@ 好紮實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酥的樣子… 咬下去,真的是…好紮實的酥脆度阿! 剖面看,蛋捲真的有些程度的厚度阿~ 奶香、抹茶香是在咬下去的同時而出現, 這種紮實的口感及細膩度,黑芝麻則點綴的恰到好處。 感覺他們的手工蛋捲好像沒加水捏! 就像是之前吃「純鮮奶餅」一樣… 推薦 手工蛋捲(抹茶口味) 後記 我們在吃的過程真的可以說是不斷的讚嘆阿! 比起一些市售的品牌,義X及喜X來的蛋捲實在是好吃太多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紮實的口感及濃郁的蛋香、奶香及抹茶味阿! 感謝鄰居的贈送啦… 實在是很謝謝他們遠道回家後還想到我們捏! 如果我有好吃的一定也有你們啦! 福義軒 電話:05-2867017#51 網站:http://www.fuyishan.com.tw/ -- http://www.wretch.cc/blog/match000 你餵貓吃東西、幫牠洗澡、幫牠挖便便 牠會認為自己是「神」,所以你要弄東西給他吃 …我是幸福的貓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140.196
aiwei1031:它們蘇打餅乾也超好吃 02/21 19:34
joan0912:沒錯沒錯!! 02/22 10:32
snoopy520:電話都打不通捏>< 12/2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