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cemouse:鐵金剛評價極高 可是我覺得蠻難吃的 03/10 06:58
→ sadsumo:你不要把土鳳梨酥當成跟鳳梨酥是同種點心就沒那麼難吃 03/11 05:01
→ sadsumo:日出的土鳳梨酥應該是作的最好的,可惜仍然是很難吃 03/11 05:01
→ sadsumo:鳳梨這種水果,本來就是酸澀纖維粗,不適合製作糕點類點心 03/11 05:02
→ sadsumo:市面有那麼多鳳梨口味糕點,純粹是因酯類香料跟鳳梨很相似 03/11 05:03
→ sadsumo:而不是因為鳳梨適合作糕點,土鳳梨酥算是一個噱頭啦 03/11 05:04
→ sadsumo:就跟松露巧克力裡一定去加松露油以成全其名一樣無聊。 03/11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