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ri771126:佳德... 03/22 14:01
推 abcd09130805:大推佳德 03/22 21:32
推 pinkastro:ALWAYS很多人!!! 03/22 23:08
推 hellomio:我也要推佳德 但是我在高雄 > < " 03/23 00:05
推 dreampiano:佳德或麥園 03/23 12:51
推 alez:小潘 03/24 00:08
推 abbbfj:我覺得阿默的鳳梨酥比佳德好吃@@ 因為滿爽口的 03/27 18:33
→ anywu:阿默+1!!!!!!!!!!! 03/27 21:54
推 evergreen10:欸我覺得阿默很地雷耶 03/2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