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位在苗栗頭份的 巧秋美紅豆餅 實在好吃一級棒 從學生時代 吃到上班出社會快五了 生意一就如此好到不行 從小小一爐的車輪餅爐 變成現在 一整個店面寬的車輪餅爐 口味又變的超多種 紅豆 芋頭 玉米奶油 菜圃絲 這四種我超愛吃的 也超推薦 雖然他的紅豆餅不是超大顆的那種 但是皮薄餡多 一咬下去 就噗吱 餡都跑出來了 餡料口味都超好吃 又甜而不膩 新聞報導都說 日賣三千顆 營業額可達五百萬 每次放假回去買來吃 害我都要排隊快半小時~~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還是要買來吃 http://godpaul3.pixnet.net/blog/post/31810394 這是網路人家分享的文章 裡面有新聞報導 真的是好吃耶~~ 住在附近的 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囉 去到頭份玩的 也記得一定要吃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08.243
Regiina:推,真的好吃!!(但就SIZE來說,價格有點小貴 ^^a) 03/28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