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eur62:我覺得甲百二就很好吃阿.... 04/04 21:18
→ yachic88:看起來還不錯,在來訂 04/04 23:04
推 weiping18:很難想像有辦法作的比日出更難吃啊(酸澀纖維粗咬嘴) 04/05 03:03
→ weiping18:真的覺得標榜用鳳梨下去製作的鳳梨酥是一種噱頭 04/05 03:04
推 dreampiano:日出真的很普ㄟ 炒作的很厲害 俊美也是>< 04/05 05:07
→ lpc2464:關廟鐵金鋼 04/05 13:22
→ vincline:廣方圓 04/05 14:33
→ kkcity59:不覺得日出很普..是算難吃,可是吃得出她的用心 04/07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