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我男友試過了,三家的鳳梨酥,在怎試他都覺得還是日出優於其他兩家,不知有大大是 不是可以推薦,哪一家可優於日出的味道,偏酸不偏甜,濃濃的鳳梨味 1)日出 2)俊美 3)微熱山丘 這是他的排名,但我還是偏愛俊美,只是想找間可以打敗日出的口感 -- facebook.com/jmyc103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7.185
fleur62:我覺得甲百二就很好吃阿.... 04/04 21:18
yachic88:看起來還不錯,在來訂 04/04 23:04
weiping18:很難想像有辦法作的比日出更難吃啊(酸澀纖維粗咬嘴) 04/05 03:03
weiping18:真的覺得標榜用鳳梨下去製作的鳳梨酥是一種噱頭 04/05 03:04
dreampiano:日出真的很普ㄟ 炒作的很厲害 俊美也是>< 04/05 05:07
lpc2464:關廟鐵金鋼 04/05 13:22
vincline:廣方圓 04/05 14:33
kkcity59:不覺得日出很普..是算難吃,可是吃得出她的用心 04/07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