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有人知道彰化永靖的克昌珍花生糖嗎??? 我覺得不錯吃... 還有他的杏仁的也很好吃 不知道他的腰果好不好吃??? 有人吃過嗎??? 聽說他在員林有門市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74.37 ※ 編輯: tracygirl 來自: 125.233.174.37 (04/05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