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racygirl (我愛故我在)
看板
Snacks
標題
[閒聊] 彰化永靖克昌珍花生糖
時間
Tue Apr 5 20:05:19 2011
如題 有人知道彰化永靖的克昌珍花生糖嗎??? 我覺得不錯吃... 還有他的杏仁的也很好吃 不知道他的腰果好不好吃??? 有人吃過嗎??? 聽說他在員林有門市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74.37
※ 編輯: tracygirl 來自: 125.233.174.37 (04/05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