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di30kg (趴豬)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玉米濃湯餅乾
時間Tue May 29 03:09:29 2012
請問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吃過一種餅乾
餅乾的名字叫玉米濃湯而形狀就很像玉米片
這是我很小的時候常吃的餅乾
最近特別想念它可是始終找不到它的足跡
不知道是否有人可提供他的情報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6.16
推 missQQ:我也喜歡吃這個!!我記得後面還有寫"阿發師的故事" 05/29 20:35
→ missQQ:我也想知道現在哪裡買的到..... 05/29 20:35
推 lovejunki:我在寶雅和全聯都有看到~真的很好吃.可惜有人工色素~ 05/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