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吃過一種餅乾 餅乾的名字叫玉米濃湯而形狀就很像玉米片 這是我很小的時候常吃的餅乾 最近特別想念它可是始終找不到它的足跡 不知道是否有人可提供他的情報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6.16
missQQ:我也喜歡吃這個!!我記得後面還有寫"阿發師的故事" 05/29 20:35
missQQ:我也想知道現在哪裡買的到..... 05/29 20:35
lovejunki:我在寶雅和全聯都有看到~真的很好吃.可惜有人工色素~ 05/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