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大家 是不是都會把餅乾或糖果放在可愛的盤子裡? 還是就放回包裝盒? 最近買了幾件很可愛小盤子 http://0rz.tw/VIxJx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好的器皿就會讓我一直想要吃甜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