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funken (Ken)
看板
Snacks
標題
[討論] 放點心的可愛器皿
時間
Wed May 30 17:49:48 2012
想問大家 是不是都會把餅乾或糖果放在可愛的盤子裡? 還是就放回包裝盒? 最近買了幾件很可愛小盤子
http://0rz.tw/VIxJx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好的器皿就會讓我一直想要吃甜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