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nian/353164 (以下純文字版) 親愛的大家,晚上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王世子也好喜歡吃的--薄荷糖♥ 原本以為近期沒有機會可以可以吃到薄荷糖, 然後在自己文章中亂抱怨XDDDDD 結果在某篇文章中,看到了親愛又可愛的仙女W大的推文, 說他家還有沒吃完的(並沒有轉賣的意思喔!!!!!!!),是我就很厚臉皮的寄信給他A////A 然後W大超級無敵好心的分裝給我!!!!還送了一條護手霜!!!!(擦眼淚) 人怎麼可以這麼好!!!!!!! 接下來是正文開始!!!!!! 今天要介紹的 是的!!!!!就是朴荷的那個薄荷!!!! 這個就是薄荷糖的本尊~~~~~ 白白的~菱形 特別的形狀:D 去韓國吃飯,櫃檯也可以自取,還有彩色的:) 至於吃起來如何呢???? 我們請可愛的萬寶來說明!!! 那我們的黃叔感覺如何呢??? 我們藍叔因為太喜歡,塞了滿嘴都是呢!!!(大誤) 至於殿下覺得薄荷糖怎麼樣呢???? 薄荷糖真的是很不錯的糖果>////< 一拿到我就開始一直吃XDDDD 感覺一下就會被我吃完了~(* ̄︶ ̄*)~ 不過這個真的好難找代買QQ,因為太大包了T^T(哭奔) --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nian 俊子好正!!!!!! 一起來Tarantalleg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8.79
sysong:我也好想吃看看阿~~>///< 05/31 18:29
s大可以上網拍找找看呀~~說不定有人在賣:) ※ 編輯: chuchusocute 來自: 180.177.18.79 (06/0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