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o730128 (蕃茄)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新貴派 新口味
時間Sun Jun 17 00:11:17 2012
今天只是剛好要去家樂福買貓食 被我發現好康
新貴派出新口味了「抹茶口味」感覺還不錯
不過該感謝它有試吃 讓我知道甜度如何
甜度算滿甜的,不過有淡淡抹茶味道
不錯吃 LIKE吃甜的餅乾的人 可以買來嚐試看看
一盒價格98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5.246
→ candace:好像出很久了耶....記得N年前就吃過了...剛才搜尋了一下 06/17 10:27
→ candace:2005年就有人討論了唷.. 06/17 10:27
→ angel0430:我還是喜歡花生的... 06/17 13:16
→ yinglian:這超久了好嗎= =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06/20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