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f2006325 (阿妮)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calbee jagabee 淡鹽味薯條
時間
Sun Jun 17 14:54:52 2012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ambee6.pixnet.net/blog/post/88779893
這好像一直都是很火紅的零嘴~~~ 不過我前陣子才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日本的零食真的都好厲害^3^ 包裝可愛,而且吃起來就和真的薯條一樣 以上,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