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圖文網誌版:http://ambee6.pixnet.net/blog/post/88779893 這好像一直都是很火紅的零嘴~~~ 不過我前陣子才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日本的零食真的都好厲害^3^ 包裝可愛,而且吃起來就和真的薯條一樣 以上,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