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orange (橘橘橘)
看板Snacks
標題[閒聊] 失蹤的山葵味海苔...
時間Tue Jun 19 08:51:28 2012
最近準備考試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啊>"<
不管相撲手還是小老闆,我都是哇沙米口味的死忠客戶
結果上禮拜才買來吃,前天跑全聯7-11發現架上都只剩原味和辣味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是代理商沒進了?!WHY銷路不好嗎....
趕緊找網路還有山葵口味存貨的店家一口氣買了十二包
以後該不會真的沒得買了吧~T___T
題外話,感覺小老闆的山葵味比較嗆
昨天吃相撲手不夠過癮...還有原味相撲手好鹹啊Orz
山葵味我可以一口氣嗑掉一包
原味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太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09.19
推 justacat:小老闆的海苔真的好好吃喔~ 06/20 02:21
推 teatl:原來是這樣,難怪寶雅已經看不到相撲手了 >.< 感謝告知~ 06/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