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準備考試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啊>"< 不管相撲手還是小老闆,我都是哇沙米口味的死忠客戶 結果上禮拜才買來吃,前天跑全聯7-11發現架上都只剩原味和辣味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是代理商沒進了?!WHY銷路不好嗎.... 趕緊找網路還有山葵口味存貨的店家一口氣買了十二包 以後該不會真的沒得買了吧~T___T 題外話,感覺小老闆的山葵味比較嗆 昨天吃相撲手不夠過癮...還有原味相撲手好鹹啊Orz 山葵味我可以一口氣嗑掉一包 原味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太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09.19
justacat:小老闆的海苔真的好好吃喔~ 06/20 02:21
teatl:原來是這樣,難怪寶雅已經看不到相撲手了 >.< 感謝告知~ 06/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