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roay (阿兔)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蝦味先蜜烤魷魚
時間
Wed Jun 20 20:58:26 2012
上禮拜K歌時,到便利超商看到蝦味先蜜烤魷魚 這是新口味呢!於是買一包嘗鮮 連友人都說不錯吃!很唰嘴! 與真魷味比起來較清淡,但口味是能接受 如果喜歡醬油重口味的人,應該還是比較喜歡真魷味 參考一下囉! 過了二天,又買了一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