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66 (悶...)
看板
Snacks
標題
[請益] 偉昶螺仔餅
時間
Thu Jun 21 23:19:28 2012
有人聽過偉昶的螺仔餅嗎?? 朋友以前很愛吃 可是這幾年不知為什麼都買不到 超商.超市.大賣場全都找遍了 就是找不到 吃別牌的 他總是覺得不好吃 還是鍾情這個牌子 有人還有看過這間的螺仔餅嗎?? 是不出產了嗎?? 想買都買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