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calbee蝦條是不是停產很久了? 好久都沒看到了...網路上也找不到Q_Q 三四年前還特地電話訂購一大箱回家啃.... 是不是銷路不好所以就整個停產? 要吃的話只能去日本的時後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