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znf (凜)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clabee蝦條
時間
Sat Jun 30 07:28:05 2012
請問一下 calbee蝦條是不是停產很久了? 好久都沒看到了...網路上也找不到Q_Q 三四年前還特地電話訂購一大箱回家啃.... 是不是銷路不好所以就整個停產? 要吃的話只能去日本的時後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