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文版:http://lotuslin.pixnet.net/blog/post/37699460 之前有同事去日本玩 回來大家都發了一包Jagabee薯條 整個超特別的! 吃起來就像是真的薯條一樣呀~ 脆脆的 馬鈴薯香 回台南時看到就買了 小小一盒要價$105 看著滿足微笑的馬鈴薯 也跟著滿足了 買不到最火紅的薯條三兄弟 來包Jagabee一樣很幸福 (好像也是同間公司出的) 加班時超適合振奮精神的小零嘴 But吃完還是會覺得有點口渴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