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lin3 (胖胖顰)
看板
Snacks
標題
[討論] 曼陀珠七彩霓虹糖
時間
Mon Aug 6 10:03:02 2012
曼陀珠最近再打廣告那個七彩霓虹糖 大家覺得什麼口味最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6.159
推
summer0520
:七彩好吃!
08/07 03:57
推
kuoying
:西瓜還滿促咪的,個人喜歡鳳梨
08/17 18:09
推
xinni
:1西瓜很驚奇~~
09/1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