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知道薯條三兄弟 好不好吃呢 目前在日本機場最新的價錢是多少? 榮艇地下街有賣嗎? 在哪 中部國際機場有嗎? 在哪個位置呢? 好不好找? 託運的價錢怎麼算? 拜託拜託囉~因為有家人託買很多 可是我不太清楚這東西上哪找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2.164
DINGY:7-net有,搜尋網拍一大堆 好不好 08/08 01:13
climax918:吃起來幾乎就是麥當勞薯條(只不過是冷的) 08/08 17:08
climax918:網拍上很多 也不用一定要去日本買 08/08 17:08
dehui:北海道千歲機場一盒800日幣 08/08 17:56
candy1012:我是去中部機場 因為去日本所以家人託買 謝謝大家唷^^ 08/08 21:05
lemonade:很多人都說它像冷的M薯條,但我吃起來怎麼不像~口感比較像 08/09 00:50
lemonade:乾燥過感覺~ 08/09 00:51
itsukiokada:冷的M薯條超難吃...這個超好吃的 08/09 11:54
kodakodale:好吃! 08/13 17:00
p5566pp:機場的免稅商店有再賣 我買過 不錯吃 08/14 23:20
k77772007:好吃!網拍有 可是比較貴 08/15 01:16
loveuuuu:會越吃越渴,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8/15 21:32
xinni:頂好就有了 09/16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