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GY:7-net有,搜尋網拍一大堆 好不好 08/08 01:13
推 climax918:吃起來幾乎就是麥當勞薯條(只不過是冷的) 08/08 17:08
→ climax918:網拍上很多 也不用一定要去日本買 08/08 17:08
推 dehui:北海道千歲機場一盒800日幣 08/08 17:56
→ candy1012:我是去中部機場 因為去日本所以家人託買 謝謝大家唷^^ 08/08 21:05
推 lemonade:很多人都說它像冷的M薯條,但我吃起來怎麼不像~口感比較像 08/09 00:50
→ lemonade:乾燥過感覺~ 08/09 00:51
推 itsukiokada:冷的M薯條超難吃...這個超好吃的 08/09 11:54
推 kodakodale:好吃! 08/13 17:00
→ p5566pp:機場的免稅商店有再賣 我買過 不錯吃 08/14 23:20
推 k77772007:好吃!網拍有 可是比較貴 08/15 01:16
→ loveuuuu:會越吃越渴,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8/15 21:32
推 xinni:頂好就有了 09/16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