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lJustice (Sky Limit)
看板Snacks
標題[問題] 口哨糖
時間Sat Aug 11 15:52:41 2012
以前去九份好像有看過那種古早的,圓型中間有洞的口哨糖
不知道新北市找的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24
推 souwer:這種東西 感覺淡水的老店就會有了~ 08/15 11:41
→ lotuslin:光南有 08/15 23:38
推 DjBelial:雜貨店都有 08/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