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去九份好像有看過那種古早的,圓型中間有洞的口哨糖 不知道新北市找的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24
souwer:這種東西 感覺淡水的老店就會有了~ 08/15 11:41
lotuslin:光南有 08/15 23:38
DjBelial:雜貨店都有 08/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