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hkoala (Size Zero)
看板Snacks
標題[討論] 馬來西亞餅乾怎麼都是軟掉的?
時間Sat Aug 11 16:39:49 2012
很奇怪,買了幾次產地是馬來西亞的餅乾
不管是西點式的雜糧穀物餅
或是蘇打夾心餅等等
看包裝都還沒到期
可是打開一吃都是受潮軟掉的
而且裡面都沒放乾燥劑
請問這樣餅乾是否早就壞掉了?
會不會已經有黃趜毒素
可不可以拿去消基會或請消保官檢驗??
馬來西亞比台灣還溼熱
怎麼對於食品製造與保存這麼粗劣呢??
感覺進口商蠻黑心都沒在管
不關心國民健康
很想拿餅乾去驗和檢舉
東南亞國家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化學
吃的心驚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7.69
※ 編輯: poohkoala 來自: 122.100.77.69 (08/11 16:42)
推 nickname:會不會跟美國餅乾一樣,美國很多甜餅乾其實都是做軟的 08/11 21:59
→ nickname:剛去美國的時候吃到還覺得怪怪的,才知道她們很多就是做 08/11 22:00
→ nickname:軟式的 08/11 22:00
→ poohkoala:並不是軟式的啊~ 08/12 04:51
推 p5566pp:那裏比台灣乾燥 台灣比較潮濕 08/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