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奇怪,買了幾次產地是馬來西亞的餅乾 不管是西點式的雜糧穀物餅 或是蘇打夾心餅等等 看包裝都還沒到期 可是打開一吃都是受潮軟掉的 而且裡面都沒放乾燥劑 請問這樣餅乾是否早就壞掉了? 會不會已經有黃趜毒素 可不可以拿去消基會或請消保官檢驗?? 馬來西亞比台灣還溼熱 怎麼對於食品製造與保存這麼粗劣呢?? 感覺進口商蠻黑心都沒在管 不關心國民健康 很想拿餅乾去驗和檢舉 東南亞國家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化學 吃的心驚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7.69 ※ 編輯: poohkoala 來自: 122.100.77.69 (08/11 16:42)
nickname:會不會跟美國餅乾一樣,美國很多甜餅乾其實都是做軟的 08/11 21:59
nickname:剛去美國的時候吃到還覺得怪怪的,才知道她們很多就是做 08/11 22:00
nickname:軟式的 08/11 22:00
poohkoala:並不是軟式的啊~ 08/12 04:51
p5566pp:那裏比台灣乾燥 台灣比較潮濕 08/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