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有一種甜的紅豆 可以直接吃 外層好像有裹粉 是乾的 不知有什麼名稱 突然想吃 桃園哪邊可以買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90
allorange:家樂福有 08/11 18:54
tidytidy:甘納豆 08/11 20:20
vup4154:家樂福! 是小顆的紅豆嗎? 大紅豆的不好吃~ 08/11 22:38
whitedevil:可以搜尋蜜紅豆,這個東西自己做會比買的好,外面賣的 08/12 02:17
whitedevil:還要擔心防腐劑問題 08/12 02:17
satriani:新東陽門市有~或像專賣古早味糖果零嘴餅乾的老店也應該有 08/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