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up4154 (vup4154)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可以直接吃的紅豆
時間
Sat Aug 11 18:29:01 2012
請問 有一種甜的紅豆 可以直接吃 外層好像有裹粉 是乾的 不知有什麼名稱 突然想吃 桃園哪邊可以買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90
推
allorange
:家樂福有
08/11 18:54
→
tidytidy
:甘納豆
08/11 20:20
→
vup4154
:家樂福! 是小顆的紅豆嗎? 大紅豆的不好吃~
08/11 22:38
推
whitedevil
:可以搜尋蜜紅豆,這個東西自己做會比買的好,外面賣的
08/12 02:17
→
whitedevil
:還要擔心防腐劑問題
08/12 02:17
推
satriani
:新東陽門市有~或像專賣古早味糖果零嘴餅乾的老店也應該有
08/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