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版: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7930067 呼~~~小雞發狠買貝納頌經典茉莉綠奶茶 平常才不會買一罐30元的瓶裝奶茶 一時興起想說買來嚐鮮也每賣 玻璃瓶身+蔚藍色系很有質感 一瓶250ml 營養標示 100毫升 68大卡 喝完一瓶為170大卡 成份如照片 小雞覺得這款人工味道有點重 不是很喜歡,沒有很推薦啦!!! 而且一瓶要價30元,蠻貴的~~ 分數給它70分啦 -- 平價、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2.158
subrina711:覺得跟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味道差不多耶 08/17 07:05
dana9219:上次買過 不過好甜不喜歡>< 08/21 14:39
alu99201:不好喝 很人工 08/2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