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enbo (雞寶寶)
看板Snacks
標題[心得] 貝納頌經典茉莉綠奶茶
時間Thu Aug 16 18:48:54 2012
網誌版: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7930067
呼~~~小雞發狠買貝納頌經典茉莉綠奶茶
平常才不會買一罐30元的瓶裝奶茶
一時興起想說買來嚐鮮也每賣
玻璃瓶身+蔚藍色系很有質感
一瓶250ml
營養標示 100毫升 68大卡
喝完一瓶為170大卡
成份如照片
小雞覺得這款人工味道有點重
不是很喜歡,沒有很推薦啦!!!
而且一瓶要價30元,蠻貴的~~
分數給它70分啦
--
平價、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2.158
→ subrina711:覺得跟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味道差不多耶 08/17 07:05
推 dana9219:上次買過 不過好甜不喜歡>< 08/21 14:39
推 alu99201:不好喝 很人工 08/2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