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ckenbo (雞寶寶)
看板
Snacks
標題
[心得] 劍潭鹹圓 承德橋下
時間
Sat Aug 18 16:43:51 2012
網誌版: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7942729
無肉不歡的啾老闆愛喝鹹湯圓 小雞則是愛吃芝麻湯圓:P 這家在承德橋下的劍潭鹹圓不錯吃 只是老闆感覺都不太會笑和招呼客人,有點酷 包著鮮肉的圓仔加上好喝的湯頭 沒一會兒工夫就全吃光了 -- 平價、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