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ro0980:真的好吃,第一層的酸到最後的甜,感覺很特別 08/22 23:20
→ platohao:東區源宏有販售 08/23 22:23
→ pomelo5678:是轉角那家很多日本食物的嗎 可是那家沒有葡萄口味Q_Q 08/23 23:43
→ pomelo5678:而且他賣好貴喔=_= 08/23 23:43
推 platohao:進口東西價格難免吧,我是覺得他們品項真的是滿齊全的 08/24 18:05
→ platohao:而且老闆會介紹其他不一樣的東西 08/24 18:05
→ zero0980:葡萄口味的現在缺貨 E-MA現在只有檸檬跟綜合才有貨唷 08/2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