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市面上比較有名的胡椒蘇打餅好像有兩家,生技公司正X,和嘉義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XX軒。 有人兩家都吃過比較過的嗎?到底哪家比較好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03.88
ann77717:兩種我都吃過,我比較愛福義軒的^^ 08/26 14:54
Qcabbage:我反而比較愛吃正哲生技的 ^^" 08/27 15:30
nevergo:想吃重口味就挑福XX~~正X的口味中庸點 08/27 23:49
starq:正哲好吃 08/3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