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789 (小古)
看板Snacks
標題[請益] 胡椒蘇打餅
時間Sat Aug 25 20:57:39 2012
目前市面上比較有名的胡椒蘇打餅好像有兩家,生技公司正X,和嘉義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XX軒。
有人兩家都吃過比較過的嗎?到底哪家比較好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03.88
推 ann77717:兩種我都吃過,我比較愛福義軒的^^ 08/26 14:54
推 Qcabbage:我反而比較愛吃正哲生技的 ^^" 08/27 15:30
推 nevergo:想吃重口味就挑福XX~~正X的口味中庸點 08/27 23:49
推 starq:正哲好吃 08/3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