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xjean14 (kitty)
看板
Snacks
標題
[閒聊麥肯
時間
Sun Sep 2 08:04:46 2012
最近突然發現在全聯有賣一種 麥肯出的薯餅 買回家用平底鍋煎來吃 意外的好吃@@~ 也不會像外面賣那麼油 下午肚子空虛的時候來上一塊+牛奶(大滿足) ps她們家的冷凍薯條也很好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