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提供資訊 學生時代在復興南路的馬路上吃過1家古早味的臭豆腐 盤子還是像我小時候吃的白色鐵盤周圍有藍邊的那種 真的很懷念 不知道現在台北哪裡還有這種古早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