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era96 (vera)
看板
Snacks
標題
Re: [心得] 李鵠餅店鳳梨酥 基隆伴手禮
時間
Wed Sep 5 18:03:28 2012
這個鳳梨酥真的很好吃耶 如果自己排隊去買要排好久 所以就拜託注在基隆的朋友幫忙買 挖~~~果然是超好吃的!! 還拜託他多買一點送親朋好友吃 這真的是送禮的好選擇啊! 不過他不能放太久 最好是買了就要趕快吃掉喔!! 大大推薦這個鳳梨酥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3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