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哪裡還買的到雅樂思的藍莓餡餅??!! 好好吃!!!現在只能吃朋友從香港買回來的 有人知道哪裡還有賣嗎?? <人在台北> 太想吃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1.7
cettce:好懷念這個,好吃^^ 09/06 18:58
cettce:我記得小時後還有紅莓口味的,前陣子也在找它,後來買了 09/06 19:00
cettce:麵包店的。 09/06 19:00
cettce:http://bit.ly/RoptLu 剛剛google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 09/06 19:08
cettce:真的,我之前連品牌都忘記了,所以直接買了附近麵包店的 09/06 19:08
cettce:藍莓塔,味道不太一樣,不過算是暫時解饞 09/06 19:09
yellowbo:買不到好桑心歐!!看來只能用掏寶網跟香港買了... 09/07 12:42
vn520845:記得之前寶雅還有在賣耶 09/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