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ttce:好懷念這個,好吃^^ 09/06 18:58
→ cettce:我記得小時後還有紅莓口味的,前陣子也在找它,後來買了 09/06 19:00
→ cettce:麵包店的。 09/06 19:00
→ cettce:真的,我之前連品牌都忘記了,所以直接買了附近麵包店的 09/06 19:08
→ cettce:藍莓塔,味道不太一樣,不過算是暫時解饞 09/06 19:09
→ yellowbo:買不到好桑心歐!!看來只能用掏寶網跟香港買了... 09/07 12:42
推 vn520845:記得之前寶雅還有在賣耶 09/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