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記不記得,好像在小的時候有吃過一種吃起來口感不像光是布丁滑滑QQ的,有一種粗粗的感覺,又有點像蛋糕。 問過好多人他們都說沒吃過,說我自己幻想,請問各位有吃過嗎?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呀! 很思念那個味道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3.75
Yinma:是一個長方形塑膠盒裝的嗎 夜市的麵包攤可以找看看 09/0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