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roi (uroi)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記得巧克力布丁嗎?
時間
Thu Sep 6 19:20:26 2012
各位記不記得,好像在小的時候有吃過一種吃起來口感不像光是布丁滑滑QQ的,有一種粗粗的感覺,又有點像蛋糕。 問過好多人他們都說沒吃過,說我自己幻想,請問各位有吃過嗎?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呀! 很思念那個味道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3.75
推
Yinma
:是一個長方形塑膠盒裝的嗎 夜市的麵包攤可以找看看
09/0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