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梨記的小月餅 有綠豆小月餅跟奶黃小月餅 那一種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0.161
dewen:綠豆好吃~但真的好貴唷>< 09/08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