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vt123321 ( 想要安靜)
看板
Snacks
標題
[問題] 關於梨記的小月餅
時間
Thu Sep 6 21:32:11 2012
想請問梨記的小月餅 有綠豆小月餅跟奶黃小月餅 那一種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0.161
推
dewen
:綠豆好吃~但真的好貴唷><
09/08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