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yacinth85 (蘋果綠)
看板
Snacks
標題
Re: [心得] 李鵠餅店鳳梨酥 基隆伴手禮
時間
Thu Sep 6 22:49:55 2012
李鵠餅店一直都算是基隆有名的餅店, 每年到了中秋節,生意好到要排隊~~ 我個人是喜好咖哩餅,外地人可能不知道, 其實李鵠餅店有兩家,印象中好像是兄弟分家的樣子, 我喜歡的咖哩餅是南榮路那家,因為他們家的有加肉乾, 而仁三路那家好像比較有名的?(大概是鳳梨酥的關係) 不過近幾年物價上漲,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