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在美國逛超市時會買洋芋片~ 買來買去還去Lay's最好吃~ (個人意見) 台灣costco可以買到經典原味特大包的 (上次買了花了一個月才吃完 還放在放相機的防潮箱裡才不會軟掉) 但我覺得costco的超級鹹的~ 台灣的經典原味好像沒那麼鹹 之前在美國買過Lay's lightly salted (半鹽) http://ppt.cc/ezt- 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 或是有人要推薦其他口味的~ 不限定Lay's thx~ 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4.248
KiKen:台灣有出過阿,大潤發找找看還有沒有 09/08 23:23
aero021:大潤發呀~ 有機會去找看看 09/09 18:10
KiKen:有的話通知我一聲~ 09/1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