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吃過外面不加糖粉的葡萄乾 有些販售的外面裹好多糖甜死人了> < 因為本身不太能吃甜(胃不好) 外面賣的有些成分也沒有寫糖 但實際上有 所以都不敢買ˊˋ 雖然有些聲稱是自然甜味的我也覺得還是有點甜.... 但至少比裹糖粉的好~ 麻煩大家推薦喔~市售的或是網路上的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0.132
arral:統一的超大葡萄乾 09/09 19:25
arral:★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不加糖 我吃過還不錯 09/09 19:27
kkcity59:葡萄本來就是糖份超高的水果啊 09/10 17:38
soupnoodle:已經在新光三越買了有機廚坊的葡萄乾了~~謝謝你們^^ 09/10 20:30